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

2016 台南國際蘭花展

每逢春暖花開季節,國際蘭花展便在台南市白河區盛大舉行。今年老伴與我興致勃勃地搭火車(買半票)到新營,再轉搭接駁車賞花去。

難得的好天氣,遊客特別多,猴年應景的<猴面蘭>展場『齊天館』更是大排長龍,我們不喜歡湊熱鬧,就只參觀其他展場。各式各樣的蘭花百花齊放,爭奇鬥艷,看得眼花撩亂,也留下許多美麗花朵的身影(相片連結https://photos.app.goo.gl/craTq2hqFKxYKbRV9)。

台灣素有「蘭花王國」的美譽,極具國際花卉市場的競爭力,每年的蘭花展吸引許多國內外的買家前來採購,是台南市的年度盛會,也是台南人的驕傲。
參觀完花展後,我們到新營覓食,嚐到特別的小吃─胚芽意麵以及粗糠炒的鱔魚麵,便心滿意足地打道回府。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拍的蘭花美不勝收 令人賞心悅目 感謝分享 --- 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