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

悼念秋花老師

本以為您是因健檢發現腫瘤,可算是發現得早,應有較好的預後,怎知此腫瘤非常惡性,雖然您相當堅強地忍受各種治療的折磨仍不敵病魔,可能是您信奉的天主心疼您,召您回到祂身邊吧!

回想起我們因熱愛合唱而相識,也因興趣相投而共享許多美好的時光,包括一起練唱、聽音樂會,一起當志工、旅遊,並分享部落格,這些回憶恍如歷歷在目。

您的謙沖與率直是那麼難能可貴;樂於分享及勇敢面對的精神令人佩服。雖然只相識五年左右,卻好像是認識多年的好姐妹,我也一直把您當作是我的姊姊,您的離去讓我相當難過與不捨。

聽說您很安詳地離去,氣質高雅的您好似沉睡的美人。想想您走過多采多姿的一生,現在放下一切,回到天主懷抱,應該祝福您才是,願您一路好走!

1 則留言:

JJ 提到...

秋花老師和其他故人們(如黃院長,黎老師,高老師等)都只是先走一步,他們的風範和影響都將長留在舊識者的心中;這就是「不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