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我買了一個德傭

德國行接近尾聲時,忽然接到老伴的指示,要我就近買壹台德國製多功能料理機,結果發現該機並無門市,需接洽他們的經銷人員到府服務,因時間倉促而作罷。回來後老伴一臉失望之情溢於言表,每每想到台南經銷商出神入化的無油煙料理示範,就叨唸著要買這個價格不菲的大玩具。因此擬情商德國友人幫忙帶回壹台(在台灣也有經銷商,但德國貨想必在德國買要便宜些),雖然價格較台灣稍微便宜,但是電壓及說明書是德規,後續的使用及維修將會有問題,因此打消託人買的念頭。

不久北上拜訪三妹,發現她竟然擁有壹台老公夢寐以求的料理機,且正巧該公司對舊客戶的親戚推出促銷價,我當下便訂購壹台,讓老伴得以圓夢。三妹戲稱兼具蒸、煮、炒鍋及果汁機等多功能的料理機為「德傭」,心裡正得意也買了一個德傭。怎知為了一展身手,做出多道健康料理以犒賞家中在外打拚的兩個男人,從早忙到晚,從泡豆子、磨糖粉、榨金桔檸檬汁、揉麵糰做饅頭、煮豆漿、蒸地瓜及饅頭、炒絲瓜與青菜,再加上製作果醬,忙得團團轉。突然驚覺,原來我上了老伴的當,成為一名台傭!

3 則留言:

Alex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Alex 提到...

這攏係 阿共仔的陰謀阿(咦)

JJ 提到...

Hello....

偉大的台傭需要幫手嗎?

Available anytime, salary negotiable, free help on requ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