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冬候鳥來了!

週日下午若沒事就會到「台南市四草A1高蹺鴴保護區」當志工。這兒是台灣濕地保護聯盟台南辦公室保育工作地點之一。主要的工作是整理出適合高蹺鴴及其他鳥類(包括東方環頸鴴、蒼鷺、各種冬候鳥)繁衍棲息之地。

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音樂一二事

之一
自上次(今年三月十九日)公演後不到九個月的時間,「成大南部校友合唱團」於上週六(十二月三日)再度舉辦年度演唱會,隔天下午又參加一年一度的台南市社區合唱觀摩賽。這是本團第二次參賽,也再度奪魁,可見本團的實力。

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德州行

在小妹的力邀下,三妹瑛瑛和我飛到德州休士頓(Houston)與在美親人相會,並一起過感恩節。大病初癒且胃口不佳的小妹身型更顯消瘦,令人心疼。為了招呼遠道而來的姐姐們,忙碌的妹婿與小妹以美食、美酒熱情相待,並抽空陪我們到聖安東尼市(San Antonio)、德國村(Old Town Spring)一遊,以及參加近郊的文藝復興節慶活動(Renaissance Festiv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