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花蓮馬太鞍濕地與月洞蝙蝠之旅

上週末跟著「台南社大」生態課師生的腳步到花蓮做一趟生態之旅。週末適逢選舉,一早先去投票再出發,行程有些delay,但這群熱愛鄉土的朋友們很隨性,還有一位年輕媽媽帶著兩個幼兒參加,一路上哭鬧聲伴隨,還真佩服她的勇氣與耐性。

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台南市社區合唱觀摩比賽」獲獎後之感想

成大南部校友合唱團剛忙完兩場百人大合唱的音樂會後,緊接著又參加「台南市社區合唱觀摩比賽」。結果初次參賽便獲得混聲組(共九隊)第一名,大家莫不欣喜若狂。

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就醬唱起來

2010成大校友嘉年華由台中校友會主辦,把來自世界各地的校友凝聚在一起,多年未見的老同學一見面就熱絡無比,話說當年,或敘敘別後的際遇。為了這年度盛事,也動員海內外的校友合唱團(包括加州團、南團與北團)及在校的學生團一起來個百人大合唱音樂會。我雖非成大校友,因愛唱歌而加入南團,因緣際會就參了一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