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無題

部落格留言
有些親友想在我的部落格留言,卻因無google帳號而摸不著門路。經我摸索後,將留言的方式提供給和我一樣不熟悉網路操作的朋友們參考:

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聽Fool Moon演唱Acappella

成大藝術季開鑼後,校園內充滿了藝文氣息。前兩天(10/18)在醫學院成杏廳有場國際重唱藝術節的活動─Acappella無伴奏人聲演唱會,由來自匈牙利的五位帥哥組成的Fool Moon人聲樂團擔綱演出。成員包括三位男高音、一位男中音及一位男低音,均具有深厚的音樂底子,他們經常在歐洲巡迴演出,也曾多次獲獎。此次演唱的曲目有流行歌曲(pop)、匈牙利民謠(folk)及自創的作品等十多首,將人聲的美妙發揮得淋漓盡致。

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生產者之旅

主婦聯盟消費合作社的台南永華好所在本來計劃於九月中旬舉辦一趟「生產者之旅」,因凡那比颱風來襲而延期至昨天(1017)才順利成行。許多永華店南門店的社友及眷屬一早便到集合地點會合,準時出發。

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榕樹下的音樂饗宴

好久沒聽音樂會,聽說成大榕園1012日晚上有場「絃樂家族音樂嘉年華」的活動,便約了家中的兩位帥哥下班後在光復校區雲平大樓碰面,走近榕園就聽到悅耳的音樂在夜空中飄揚,已有一大群樂迷在舞臺前席地而坐,我們也找個草地坐下。

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旅遊經

最近有人問我是否開旅行社,大概是玩得太過火了才被誤會,我哪是旅行社老闆的料?平日縮衣節食省下的錢就花在我們的最愛─旅遊上。說到旅遊,精神就來,雖當不成旅行社老闆,做個自在的旅行家還可以。
 

墾丁生態之旅

上個週末和濕盟的朋友一起到墾丁,在榮祥領隊的專業解說下,享受一趟生態之旅。由於行程太吸引人,30個名額很快就額滿,幸虧我事先拜託美玲幫我預約,才有幸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