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溫情滿人間


之一
一個夏日的午後,突然下起傾盆大雨,騎著單車在外奔波的我被困在某處的騎樓下,心想等雨過後再返家,可是這場雷陣雨似無停歇的跡象,忽然迎面走來一位打著傘的年輕小姐,一面問我是否住這附近,一面從她的包包裡拿出一件輕便雨衣給我,並叮嚀小心騎車,一股暖意湧上心頭。My dear lady, you really made my day!

之二
為了善盡家庭主婦的職責,趁在外打拚的兩個男人還沒回家之前,忙著打理晚餐,但總是沒能在他們到家前做完,並一派優閒地等他們上桌用餐。兩位男士看我在狹隘的廚房裡忙進忙出,汗如雨下,一副黃臉婆的狼狽樣,一個趕緊搬電扇幫我消消暑氣,一個則幫我按摩緊繃的肩頸,一股暖意湧上心頭。My dear folks, I'll cook for you FOREVER!

2 則留言:

JJ 提到...

Jack likes it! Alex likes it too!

They like to eat everything?!

Not exactly,they like to eat EYP (Everything You Prepare)!

Mmmmm....Yummy, Yummy.....

Grace 提到...

My pleasure (pressure?!)